杭州余杭畅购嘉年华助力传统企业触网上线

王丽娟

2020年04月22日09:09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余杭 畅购嘉年华 助力传统企业触网上线

说“买它买它买它!”的,不一定只有网红。

4月18日晚,在杭州市余杭区艺尚小镇国际秀场里,9个色彩各异的直播间依次排开,亮眼的补光灯下,坐着的不仅有打扮精致的网红主播,还有余杭区领导和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他们首次组团而来,在各自的淘宝直播间里与网红主播同屏,一起为余杭产品“吆喝”。

“喝了新希望,身体就是棒,新希望,未来有希望。”主直播间里,说着入脑又上口推介词的,是余杭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沈昱,在淘宝TOP主播“烈儿宝贝”的引导下,第一次接触直播的他,一上场便很快进入状态,为余杭产乳品一番推介后,仅仅3秒钟,直播特价的一批新希望鲜牛奶就被一抢而空。

“之所以能秒杀,本质是因为企业产品品质好,价格实惠,而引爆点正是网红主播的加持,电商直播是一种很好的推介渠道。”沈昱表示,新形势下电商直播或许可以让更多传统企业触网上线,转型发展。

为了支持余杭外贸企业销库存、拓内销市场,同时,助力余杭制造(农产品)销往全国,激发消费市场活力,余杭举办了“淘直播·购杭品”余杭畅购嘉年华活动,从4月17日晚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20日,“线上直播+线下展销”,共同推介余杭产品。

线上,“烈儿宝贝”等9名网红主播,在淘宝余杭直播台,推出“最余杭”之吃、喝、用、行、穿五大主题,进行直播带货活动,同时主播还直播逛展,并连线产品工厂,溯源产品链路,每个直播间还有余杭特色礼品派送。此外,余杭全区700多家企业直播间同步接入余杭直播台,开启余杭全域直播总动员。

线下,主会场余杭艺尚小镇国际秀场,设有出口优品馆、时尚生活馆、健康美食馆和户外休闲馆四大展区,吸引百余家余杭企业参展,汇聚200多个展位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畅购活动以外,还有两大2B端对接活动同步举行,分别是“新制造业+”产业链服务对接会和余杭区重点企业名品推荐(投资项目)专场。

本次畅购嘉年华活动,共有超千家余杭外贸出口企业、制造业企业和农产品生产企业参与,参展价格大多低于近半年电商平台历史最低价。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