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温岭城南:发力乡村旅游

柳祥宝

2020年04月23日09:22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城南:发力乡村旅游

7089、9002、10032……4月22日上午9时30分,台州温岭市城南镇“后岭花开”项目新闻发布会开始,网上同步直播间人数开始快速蹿升,线上线下互动,让市民更直观地感受“后岭花开”的魅力。

据了解,“后岭花开”位于城南镇后岭村,总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2亿元。项目将台州山海元素与田园情怀紧密结合,打造集休闲农业、旅游观光、健康养生、婚纱摄影、青少年拓展训练、儿童娱乐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已完成一期建设,5月1日正式开园迎客,高空氦气球、山地卡丁车等13个运动休闲项目对外开放。

“这是温岭市首场户外新闻发布会。我们这么做是有信心的,相信‘后岭花开’田园综合体会给大家带来全新体验。”城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辉化身“带货主播”,为城南风光代言。

城南镇紧邻温岭城区,交通便利,是温岭的“花园阳台”。近年来,独特的山水优势逐步凸显,“吉捕岙”沙滩、寒坑龙潭等一批网红景点每年吸引大量游客,发展潜力巨大。该镇顺势而为,将旅游与多产业进行融合发展,全力推动乡村转型升级,打造乡村振兴新亮点。

目前,“田园牧歌”综合体项目、隘顽湾滨海生态休闲区项目等多个重点开发项目正在稳步推进,活力城南、灵秀城南、希望城南的风情画卷已经徐徐展开。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