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江北幼儿园将于年底完工

孙丹玲

2020年04月24日09:17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江北幼儿园将于年底完工

昨天(4月23日),记者在浙江义乌佛堂江北幼儿园新建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分别在一区块、三区块有序高效地作业。

自2月19日复工以来,义乌城投集团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建设各环节,抢进度赶工期,全力以赴确保“奋战100天”目标任务。

通过科学有效的举措,城投集团快速推进江北幼儿园新建工程,争取下月实现主体结顶,比原定目标提前一个月左右,整体工程预计今年12月完工。该工程位于佛堂镇江北社区湖山村,拟建18个班,总投资3600万元,总建筑面积8816.84平方米,其中教学生活楼建筑面积8501.58平方米,地上3层。项目设计为一体建筑,根据功能需求不同,由南向北分为行政楼一栋和教学楼两栋。

接下来,城投集团将以“抢回13天、奋战100天”攻坚活动为契机,严管工程安全、质量,大力推进工程进度,努力将江北幼儿园建成优质精品工程。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