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阳常安镇加快壶源溪流域联动发展

夏恋恋

2020年04月24日08:23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常安镇加快壶源溪流域联动发展

杭州富阳壶源溪流域是一个集山水、田园、人文、历史、村落于一身的景区,一个乡土味道浓郁、山水自然优美、生态环境良好、乡风文明、农旅融合的特色景区。常安镇成立项目推进、综合协调、宣传营销、环境整治四个工作专班,倒排时间表,细化任务书,举全镇之力持续推进壶源溪流域联动发展。

今年,常安镇重点工程项目包括多个壶源溪流域联动发展项目、美丽乡村类项目、民生实事项目及产业项目。同时,继续推进东村坞村特色村建设、杏梅坞村旧村改造“杭派民居”项目,并计划推进东风村、东山下村、横溪村、董家村的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常安镇实行项目专班每周例会制度,落实项目责任清单制,根据重点项目现状与建设目标,制作2020年壶源溪流域联动发展作战图,将任务进度细化至每周,并将各项目推进周节点进度表上墙,每周五更新项目进度,以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

“在疫情防控、社会经济发展‘双战’中,展现了常安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办法、有能力一鼓作气把壶源溪联动发展的‘富春山居·味道山乡’大会办好。”常安镇党委书记裘云鹏表示,常安镇要突出政府搭台、集体唱戏、群众受益的导向,充分认清形势,变要我干为我要干;要抢抓机遇,变应付干为全力干;要强化执行,变被动干为主动干。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