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杭州分行“裕民通+工地”创新模式落地

2020年04月24日20:04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近日,建行杭州分行成功落地首个以建设单位施工项目部为申请主体“裕民通”项目。落地行秋涛支行通过公私联动,以民工工资专户业务为切入点,着力解决工地民工在疫情期间复工方面的痛点问题。支行服务团队专门前往项目工地,为民工提供上门服务,获得了施工项目部负责人及民工们的好评。

服务团队以“裕农开卡乐”活动及“战疫爱心保”产品为敲门砖,向客户介绍了着力解决工地民工在疫情期间复工安全的痛点方面的金融服务方案,得到肯定。经过7个小时的奋战,68位民工的账户顺利开立,并同步覆盖了电子银行等各项产品。“没想到在工地也能办银行业务!以后在手机上就能转账、买理财,真方便!”“谢谢你们!建行提供的产品正好是我们需要的!”

面对疫情,分行主动作为,金融服务不停歇,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让普惠的阳光洒向千家万户。(丁茜)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