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杭州西湖支行为复工企业送金融服务上门

2020年04月24日20:41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微信图片_20201231141206
微信图片_20201231141206

“请您正对摄像头,输入密码,再签字确认……”3月以来,建行杭州西湖支行金融服务志愿队忙碌的身影遍布各类复工单位,热情洋溢的声音此起彼伏,一方面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上门办理个人金融产品,另一方面积极宣传金融知识,以实际行动支持全社会复工复产。

在智能语音的指引下,一张张银行卡,一个个金融产品便完成办理。“这么快就办好了,真是不可思议!”客户张先生夸赞到。“这是我们建行的‘移动柜台’,它可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可以为您开银行卡、开通手机银行、短信通知,办理产品,方便快捷功能多!”支行热情、耐心地为客户介绍。“建行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服务高效又周到,让我们很感动,辛苦你们了,真是太感谢了!”

支行已经前往当地街道社区、医院、企业等共计10余家机构提供上门服务,覆盖客户约300人次。

自疫情发生以来,支行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努力提升线上金融服务质效,并通过线上宣传、上门服务等途径,确保金融服务不缺席,实现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不误。(袁静)

微信图片_20201231141245
微信图片_20201231141245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