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杭州宝石支行心系茶农携手战疫

2020年04月24日20:42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建行杭州宝石支行一直致力于发挥区域优势,做实普惠金融,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与双峰村、梅家坞村、桐坞村等多个村落建立党建共建合作。

眼下正值春茶采摘的黄金时节,为降低疫情对茶农的影响,支行主动作为,与各村委及时联系,了解金融需求,开展“金融助力美丽乡村 心系茶农携手战疫”系列活动。支行组织金融服务队分赴各村连续多天驻点服务,助力茶农春茶季复工复产。针对采茶工购买保险的需求,支行现场为客户办理“返程保”,为茶农提供更多保障。

除此之外,支行还现场为村民办理“裕农开卡乐”“守护e贷”“助农贷”、电子银行等业务,满足村民全方位的金融需求。同时,支行了解到双峰村村委由于茶农复工造成疫情防控人员紧缺的需求,主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安排党员轮流站岗,协助守好安全关卡,得到双峰村村委和村民的一致认可。(王姝琪)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