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杭州分行“云义贷”助综合体“双复”加速

2020年04月24日20:44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没想到奶茶铺也能申请信用贷款,15万贷款一天就批下来了!”在杭州滨江龙湖天街开店的一位店主,2019年底投资了一家奶茶铺,原本想着在新的一年中借着所在商圈的人气拓展市场,没想到遇到新冠肺炎疫情,不得已终止了经营计划。

“建行为我们商户提供的复工专项贷款,可帮了我们大忙!”因为缺少现金流,店铺压力也在增加,谈起“云义贷”,客户连声称赞,“现在商圈里人流量正在渐渐恢复,生意也在向好发展。”

“云义贷”是建行为医疗等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全产业链,以及本次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办理的专属信贷服务,利率低、办理快。额度最高3000万元,信用贷款最高500万元。建行“龙湖商业商户云义贷”项目也是浙江省银行业中首个“商圈+信贷+商户”信贷产品,以综合体为依托,辐射综合体内的众多商户,形成以圈带点、以点带面的普惠信贷投放规模效应。

截至3月底,杭州分行“云义贷”已发放900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让普惠金融战略落地生根,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客户渡过难关。(贾路)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