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南浔区副区长“空降”直播间 携手网红“疯狂”带货

2020年04月25日17:1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水晶晶的南浔,响当当的地板,我们南浔地板可以用4个词来形容,品牌、时尚、环保、服务……”4月25日下午,在“木地板之都·水晶晶南浔”——湖州南浔地板直播活动现场,南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费学梅化身“带货达人”,携手外邀网红主播共同参加直播,为南浔木地板倾情代言。

南浔是全球闻名的“中国木地板之都”,木地板产销量约占全国市场35%,实木地板约占全国市场60%,区内木地板生产企业近千家,是没有森林的木业大区。直播现场,费学梅化身“超级推销员”,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万名观众隆重介绍南浔木地板的发展历史、生产规模,为观众带来最权威的“南浔木地板”官方解读。此次直播不仅有副区长“带货”,来自我区的11家知名地板企业负责人纷纷通过“小屏”向观众推介各自产品,一波波促销福利,将直播气氛推向高潮,引得网友们连连点赞。

疫情之下,如何突破销售困境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据介绍,湖州市大力推进“浙里来消费·千企联动千亿消费”促消费活动,积极探索电商直播销售新模式,打造湖州数字生活消费新范式。在“千名主播促消费”活动中,南浔区作为活动分会场之一,共组织207名主播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全力推动社会消费、网络零售。

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全区上下共有202家企业参加,预计带动销售4亿元左右,下一步南浔区将陆续开展湖笔、丝绸、跑道鱼、红美人柑橘等各类直播活动10余场次,助推企业拓市场、促消费、保增长。(王嘉斌)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