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惠悦生活”系列促消费活动拉开序幕

吴维祥

2020年04月27日08:32  来源:绍兴日报
 
原标题:绍兴市“越惠悦生活”系列促消费活动拉开序幕

为贯彻落实绍兴市委、市政府和省商务厅关于促进消费系列决策部署,抓住疫后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机遇期,进一步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稳定器作用,市商务局组织众多协会、企业和各大电商平台,开展为期3个月、覆盖全市域的“越惠悦生活”系列促消费活动。4月24日上午,绍兴市“越惠悦生活”系列促消费活动正式在越城区迎恩门风情水街拉开序幕。

接下来3个月中,全市近千家商贸企业和商户将开展消费激发、网红直播、地标打卡、汽车展销、国货新生、夜间促销、名品展销等七大惠民促销活动。线上线下兼具,范围涵盖各大商业综合体、商场、商业街、超市、专卖店等不同商业形态和主体,从餐饮、休闲、夜间经济等多个层面激发市民的生活娱乐需求和消费动力。

绍兴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历时长、商家多、折扣大、活动新、形式潮,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政府和商家联动起来,让市民乐起来,让消费氛围好起来,目的是让市场热起来、经济活起来。

(责编:祝舒铭、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