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立人暂列积分榜第三

施绍宗

2020年04月27日09:1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丁立人暂列积分榜第三

卡尔森国际象棋网络邀请赛昨天(4月26日)进行了第四轮角逐,中国第一高手丁立人凭借突然死亡快棋加赛击败荷兰棋手吉里,以8分暂列积分榜第三位。世界棋王卡尔森力擒法国名将瓦谢尔,以11分继续一骑绝尘。

这一比赛是由世界第一高手、这些年来一直称霸世界棋坛的挪威天才卡尔森组织,比赛在网上进行,总奖金25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7万美元。参赛棋手包括他本人在内共八名棋手,另外七人分别是中国一哥丁立人、美国一哥卡鲁阿纳、俄罗斯棋手涅波姆尼亚奇、法国棋手拉格拉夫,荷兰棋手吉里和伊朗神童菲罗贾。比赛为快棋赛,先进行七轮单循环预赛,预赛前四名进入半决赛和决赛。

四轮战罢,卡尔森以11分领跑;中村光积10分紧随其后;丁立人和卡鲁阿纳同积8分;瓦谢尔和涅波姆尼亚奇同积5分;吉里积1分;连输四场的菲罗贾暂积0分。

(责编:祝舒铭、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