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爆款!一个“更会玩”的横店,安排!

2020年04月28日10:33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万众期待的“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横店影视城正用一场超有仪式感的“穿越之旅”来迎接,并奉上特惠大促。多种玩法的超强横店“五一”游玩攻略已备好,安排走起~

横店影视城不是一座城,是由跨越中华上下五千年不同历史风格的主题景区组成的、国内规模最大的影视旅游主题公园群。

秦王宫

秦王宫的原型为秦朝王宫的主殿咸阳宫,1997年为配合陈凯歌导演拍摄《荆轲刺秦王》而建。《英雄》《汉武大帝》《寻秦记》《庆余年》等影视大片均诞生于此。《庆余年》《三生三世枕上书》《三千鸦杀》...复道、东长廊、四海归一广场都是必打卡点,牢记。“五一”秦王宫里庆国集市尤其热闹,魏无羡、蓝忘机、范闲、范思辙等剧中人等你玩耍。

明清宫苑

这里是宫斗大本营,《满城尽带黄金甲》《甄嬛传》《延禧攻略》《鬓边不是海棠红》等影视剧都诞生于此。“五一”进宫换上古装,梦回大清做一回宫中人。

梦幻谷·横店奇幻夜

华东地区最大的夜间影视主题乐园,各种游乐项目欲罢不能。江南水乡“江南灯会”流光溢彩,各式灯展、小桥流水,最是婉约的江南。

清明上河图

“一朝步入画中,仿佛梦回千年”。这里是《清明上河图》的画中世界,亭台楼阁、曲廊画舫。《仙剑奇侠传》《陈情令》《锦衣之下》等影视大片均诞生于此。“五一”期间,各路武林豪杰齐聚,共赴江湖大会。东方不败、成昆、周芷若、魏无羡...各路NPC用自己的拿手绝活,等待你的打卡闯关。

圆明新园·春苑

百年皇家御园百花齐放,春光正好,换一身清宫服,赴一场万花游园会。

广州街·香港街

这里是抗战/谍战戏的拍摄地,是沉浸式影视度假目的地。1996年为助力谢晋导演拍摄《鸦片战争》而建,是横店影视城开始的地方。《潜伏》《伪装者》《老九门》《麻雀》等视大片均诞生于此。(祝舒铭整理)

(责编:祝舒铭、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