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丽水分行加大授信支持旅行行业复工

2020年05月06日16:5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疫情期间,为助力丽水旅行行业渡过难关,体现建设银行国有大行担当,由丽水市金融办、市人行、丽水银保监牵头,建行丽水分行第一时间走访丽水市旅行社协会,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与丽水市辖内旅行社开展全面金融服务合作。

一是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一方面减息助企,对相关企业新发放贷款实行利率优惠,信用贷款年利率不超过4.5025%,抵押类贷款年利率低至3.85%。另一方面代付减免服务费用,企业办理抵质押类贷款的,抵押物评估费、保险费、抵押登记费均由建行承担。

二是延长还款期限。对于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小微企业及因疫情管控影响还款的小微企业,经协商可将贷款还款期延期半年。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已为辖内两家旅行社成功办理了延期服务,涉及贷款本金39万余元。

三是增加贷款供应。发挥大数据技术优势,为普惠型小微企业增加以“小微快贷”为主的贷款产品供给,并通过网上自助、随借随还,切实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疫情期间,建行丽水分行累计为14家旅行社相关企业授信860余万元。(练冬薇)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