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6》 首播致敬战疫英雄

孔小平

2020年05月12日08:21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极限挑战6》 首播致敬抗疫英雄

  5月10日晚,《极限挑战》第六季开播,首期节目中,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张艺兴、迪丽热巴、郭京飞和邓伦围绕“疫情后的心愿”为主题,传递疫情后生活重启的信心、复工复产、拥抱美好生活的社会愿景。

  首期节目中,艺人兵分三路,切身感受“后疫情时期”的生活状况。张艺兴、迪丽热巴、邓伦坐上移动心愿车,用扫街的方式搜集市民们在疫情期间的故事,并帮助他们完成心愿;岳云鹏、王迅走进市民家里,陪伴孩子写作业、玩游戏;雷佳音和贾乃亮一起为疫情后人气冷清的餐饮店老板推销白斩鸡。

  在“云监工”郭京飞发出的“心愿订单”中,很多网友的心愿和“极挑团”成员不谋而合,都是想要看看口罩下医护人员的脸庞。“极挑团”成员们各自前往指定地点,将上海东方医院的援鄂医疗团队接到黄浦江游轮上,分享他们的援鄂经历。随着医护人员们摘下口罩露出他们的脸庞,同时,江边的高楼亮起了这些“战疫天使”的照片和名字,传递着“山河无恙,幸得有你”的敬意,也传递“一起拼、一定赢”的坚定信念。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