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区税务局开展2020年度出口退税政策线上培训

徐梦倩

2020年05月13日10:27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经开区税务局开展2020年度出口退税政策线上培训

近日,嘉兴开发区税务局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一场出口退税政策培训。税企交流群内200多人次通过直播、重播方式观看了培训。

培训会上,开发区税务局进出口业务骨干针对出口退税近期新政、“非接触式”出口退税办理指南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对于淡化出口退税申报截止期限、出口退税率提高、异常增值税扣税凭证管理等纳税人重点关注的问题着重进行了解读与指导。对于税企交流群内企业在线提出的问题及时作出解答,确保纳税人对于相关政策与操作流程应知尽知。

据了解,此次培训通过钉钉云直播,为辖区内出口企业送上“热气腾腾”的出口退税政策干货,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政策辅导两不误,开发区税务局也将进一步探索创新方式,助力出口企业打开新局面。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