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6》开播, 完成“疫情后的心愿”

“新成员”郭京飞邓伦很讨喜

龚卫锋

2020年05月13日08:16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新成员”郭京飞邓伦 很讨喜

热门综艺《极限挑战》第六季日前在东方卫视开播。新一季“极挑团”成员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张艺兴、迪丽热巴、郭京飞和邓伦首次集结亮相。首期节目围绕“疫情后的心愿”展开,“极挑团”成员兵分多路完成市民的心愿,并致敬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节目播出后,极限挑战、迪丽热巴、贾乃亮雷佳音给邓伦拔罐、极限挑战致敬医护人员等话题一度霸屏热搜榜。

首期节目全方位致敬“战疫”前线的医护工作者。节目组在游戏设置上颇为用心,“极挑团”成员通过高温挑战任务,体会医护人员在方舱医院的高温环境。雷佳音、贾乃亮、邓伦在节目中组成“奥利给”组合,他们坐在闷热的火锅桌旁,用巨大的布盖在身上,形成封闭空间,模拟医护人员在方舱医院中身穿防护服的温度,在温度上升的过程中感受医护人员的不易。而另一组人马则前往桑拿房,王迅、岳云鹏、张艺兴、迪丽热巴要在高温下三秒内“辨识照片”。

不过,许多观众希望看到的“TF老BOYS”成员雷佳音和郭京飞合体的场面,并未在首播期中出现。首期节目中,郭京飞化身“云监工”,将从社交网络和热心观众处收集来的“心愿订单”发送给“极挑团”各位成员,让他们帮助市民实现疫情期间许下的愿望:有网友表示想看一段相声,贾乃亮立马找到岳云鹏,雷佳音更主动请命与小岳岳一起表演;有位女孩想脱单,张艺兴马上为她加油鼓劲,并帮她“征婚”。

节目最后,“极挑团”还带着全国人民“想看口罩下医务工作者的脸”的心愿,与来自上海东方医院的驰援湖北医疗队来了一次感人互动。“极挑团”成员各自前往指定地点,将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分别接到黄浦江游轮上,分享他们的经历。随着医护人员们摘下口罩露出他们的脸庞,江边高楼同时亮起了这些“战疫天使”的照片和名字,场面令不少人感动落泪。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极挑团”的新人邓伦和郭京飞获得了观众好评。虽然郭京飞“云出场”镜头不多,但抖包袱的能力已经展露无遗。邓伦则在与泥鳅互动的环节中展现了“胆小鬼”的讨喜人设,让一群粉丝直呼“好可爱”。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