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金华80个加油站延长营业时间

2020年05月17日18:4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您好!有人加油吗?”凌晨4点,货车司机贺师傅小心翼翼地敲响中国石化金华武义桐琴加油站的大门。

  “来啦!”一会儿门里传来一声回应。

  虽然这个时间点并不是武义桐琴加油站的营业时间,但是这样的对话却在这经常出现。复工复产以来,金华市各中小企业也步入正轨,为弥补疫情期间的损失,很多企业起早贪黑。桐琴加油站是桐琴镇唯一的加油站点,位于S312省道附近,原来的营业时间是5:40-22:40,桐琴镇上一些企业早出晚归车辆加油就成了一个大问题。当地某物流企业的老板找到加油站站长,希望加油站能想个办法,帮助他们解决难题。

  武义石油公司收到消息后,根据企业加油需求,在非24小时营业站的站点中,以桐琴站为试点开展“夜间加油”服务:即营业时间结束后,保留两盏顶棚灯,在营业厅门上挂上“加油请敲门”的牌子,方便在营业时间外有用油需求的客户前来加油。

  据了解,为了帮助众多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中石化金华石油分公司对金华地区内80个加油站点营业时间进行延长,尤其是工业重镇、国道、高速出入口的站点,为夜间奔波的柴油车司机提供绿色通道。数据显示,延长的营业时间内,金华地区每天有将近1000辆车在凌晨或者深夜获得便利。(栾玉波)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