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追梦险途》定档7月8日

黄岸

2020年05月26日09:4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电影《追梦险途》定档7月8日

近日,以当代保险为题材的广东本土电影《追梦险途》宣布将于7月8日登陆院线。

影片以当代保险行业为背景,讲述保险行业的“小人物”所经历的故事。片中不少情节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本片总导演、总编剧陈成在保险业工作多年,在接受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陈成表示,在业内的所见所闻促使他制作这部电影,在剧本创作阶段,剧组做足资料搜集,三位编剧前往保险公司实习长达半年之久,保证了该片可以扎扎实实地呈现保险业的行业状态。

陈成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唤起人们对保险的重视,同时增进对保险从业者的理解:“相信每一位保险从业者也能从中看到自己的故事。”

据悉,资深演员王同辉将在片中担任男一号。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猎狐》中,王同辉饰演北江发展银行北江分行行长孙铭,出色的演绎令观众印象深刻。女一号则由国家一级演员王静出演,她曾出演《国家公诉》《走西口》等电视剧,多次提名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陈成表示,虽然这次没有流量演员,但个个都是实力派,表演到位,工作敬业,“尤其是女一号王静,有个别片段拍得不满意,她半夜从酒店赶去剧组商量如何重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部纯正的“广东制造”电影。本片由广东本土影视公司出品,电影大部分场景都在广州和佛山顺德取景拍摄。大众熟悉的珠江两岸、“小蛮腰”广州塔、二沙岛等广州标志性景点都会出镜。

(责编:祝舒铭、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