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免费游衢州”新政发布

鲍涵、黄紫依、龚晓峰

2020年05月27日10:08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全球免费游衢州”新政发布

5月26日,2020年“全球免费游衢州”政策发布暨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文旅产品采购签约大会在衢州举行。

本次文旅产品采购签约大会共计邀请到来自浙江、安徽、福建、江西、上海等地,包含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中国旅游合作联盟、浙江上铁国际旅行社、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浙江省1+1旅游联盟等60多家知名旅行社及涉旅企业参会。

大会现场,主办方从“好吃、好玩、好听、好看”四个方面向参会嘉宾及代表全面深入地介绍了“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并打包推出衢州文化旅游形象产品,让参会嘉宾及代表全方位多角度深入了解了衢州的独特城市魅力。会上,来自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的近40家旅行社及涉旅企业与衢州旅行社协会及会员单位现场签约达54.7万人次,连同场外签约共计达到69万人次。

近年来,衢州以旅游惠民为目标,致力“主客共享”“还景于民”,全力打造“全球免费游衢州”活动,硕果累累。2019年“全球免费游衢州”活动成果显著,全年共计244个免费日,接待了来自全球的免费游游客近500万人次。

据了解,衢州市委市政府在上一年度的基础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推出“全球免费游衢州”新政,再次深化提升免费游福利,通过扩大活动景区及活动人群等方式,打造“全球免费游衢州”4.0版本,进一步打响“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高质量建设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助推“诗画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建设。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