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余杭成立数字经济综合党委

王丽娟

2020年05月29日09:06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余杭成立数字经济综合党委

5月25日,杭州市余杭区数字经济综合党委在未来科技城正式成立,聘任了来自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阿里巴巴等著名机构或企业的5位知名专家、领军人物为余杭区数字经济党建和发展“双孵双创”导师。

随着导师的就位,“余您数说”两新课堂也拉开了序幕。“我们要把‘余您数说’两新课堂打造为余杭区数字经济综合党委系列活动的一个品牌。”余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说,计划举办高峰论坛、分享沙龙等活动,邀请数字经济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帮助解决数字经济企业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

将党建与数字经济企业的生产经营有效结合,此次大会又有“新招”。余杭区宸星党建服务联盟新增数字经济领域成员单位,现场发布服务清单,搭建数字经济企业与服务商之间的桥梁纽带,后续也将通过线上线下持续开展各类活动,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人才成长。

现场,余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与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浙江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建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技术池”,目标是未来3年内联合培养数字经济领域高级工程师100人以上,全面助力余杭打造全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