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附加赛定档明年2月

苏荇

2020年05月29日08:27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奥预赛附加赛定档明年2月

亚足联5月27日宣布,经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韩国足协协商,原定于今年6月进行的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两回合比赛,将延期至2021年2月举行,胜者将获得一张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具体赛程为:2021年2月19日中国队赴客场挑战韩国队;2021年2月24日,中国队在主场迎战韩国队。两回合的比赛地点和开球时间待定。

今年2月,中国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奥预赛附加赛,与韩国队争夺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受疫情影响,双方两回合附加赛比赛时间一改再改。随着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中国和韩国足协方面都倾向于在明年上半年举办赛事。

中国队3月自澳大利亚返回国内后,已经在苏州进行了两期集训,最近一期集训将在明天结束。中国队主教练贾秀全透露,球队集训的主要目标便是模拟与韩国队的主客场附加赛,就连热身赛都按照五天一场、区分主客场的节奏安排进行。

去年东亚杯,中国队曾与韩国队交锋,在对方几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中国队被0比0逼平。不过今年中国队有了长足的进步,奥预赛小组赛大胜泰国队和中国台北队,补时阶段遗憾地被澳大利亚队扳平比分,球队技战术和精神面貌都令人耳目一新。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