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南浔:10亿“红心暖企贷”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2020年06月04日11:04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这笔资金为我们企业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也增强了共克时艰的信心。”近日,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南浔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韦伯电梯有限公司拿到了800万的信贷资金,公司负责人姚逸峰满心欢喜。

据悉,为了帮扶两新组织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当天,南浔区委两新工委与南浔银行共同推出“红心暖企贷”,包括韦伯电梯有限公司在内的10家企业收到了5900万元信贷资金。

韦伯电梯有限公司是南浔税收“百强”企业。今年复工复产以来,由于需要的零配件原材料多,加上又要引进智能化生产设备,资金周转上出现了困难。“目前,公司生产销售已经慢慢平稳,有了这笔资金,能更加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姚逸峰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将这笔资金用于科研投入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

据了解,“红心暖企贷”将重点支持省市区“双强”企业、各级两新工委重点联系指导的互联网企业、区新生代企业家所在企业、其他两新组织党组织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和因春耕备耕导致资金短缺的农业企业,确保全年授信至少达到10亿元以上。同时,向以上企业实行准入门槛、授信审批、融资规模、利率优惠“四个倾斜”。(高曙瑛、陆志鹏)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