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65.8亿元 43个项目签约落户甬城

段琼蕾、薛冰

2020年06月11日08:28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43个项目签约落户甬城

6月9日,宁波市重点项目签约暨产业投资促进海外联盟成立仪式举行,现场43个内外资项目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签约,总投资665.8亿元。

本次签约是第22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网上)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的宁波市分场活动。签约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命健康、汽车零部件、新材料等“246”万千亿级产业,以及现代贸易、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旅游休闲等“3433”服务业倍增发展行动相关行业。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招商引资工作带来的影响,36位关注宁波发展且有项目资源渠道的海外侨领、外国机构代表现场视频连线,组成宁波产业投资促进海外联盟。

“我们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好产业投资促进海外联盟这一优质平台,充分发挥侨商侨领和海外机构的渠道作用,不断拓展宁波市在海外重点国家的招商渠道,努力在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促成更多项目合作。”宁波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未来,该联盟将深度整合专业资源,促进宁波与海外投资项目的快速对接,推动宁波与侨企、外企携手共同发展。联盟成员分别来自亚太、北美、欧洲等地区的26个国家,将作为海外招商顾问,为宁波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