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椒江多个公园电缆线被盗割

翟雅璐

2020年06月12日10:57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椒江多个公园 电缆线被盗割

近日,台州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中心接到不少市民来电反映,称城区各个公园路灯不亮的情况。经公园管理人员反馈,在对公园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椒江市民广场、赤龙山绿道公园、白云飞瀑等多个公园的照明电缆接二连三被盗。据统计,自4月20日至今,共遭盗割电缆1300多米,损失近4万元。

“我们在发现公园电缆被盗割后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警,同时加强各个公园夜间巡逻安保工作,并安排专业维修人员对损坏相对较轻的部分电缆进行抢修,尽快恢复公园部分照明功能。”椒江园林公司公园科负责人说。

经过连日来的紧密巡逻,6月9日凌晨2时许,市民广场安保人员在夜间值班巡查时,现场发现一名电缆偷盗者,经过一番穷追不舍,最终在靠近白云山隧道树林中成功逮住小偷,并第一时间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