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全球户外休闲合作 浙江德清启动海外巡展

2020年06月13日10:10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6月12日下午,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湖州德清专场—户外休闲及建材五金海外巡展正式启动。

德清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介绍,为尽可能减少新冠疫情对户外休闲行业的冲击,解决目前企业参展难,客商互动难等问题,德清县针对重点外贸行业,特别举办户外休闲及建材五金海外巡展活动。此次线上交易会将利用互联网数字平台,开辟合法、有效、可靠、平价的贸易途径,充分发挥德清数字经济优势,利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社交社群等综合数字化解决方案,精准对接户外休闲相关企业与境外采购商的需求,保持国际供应链畅通。

首场巡展时间为6月15日至20日,60余家来自东盟及印度户外休闲及建材五金行业的采购商与40家德清外贸企业,将通过互联网云端视频会议技术,在线实现精准对接、精准匹配,另外两场将在7月中旬及9月中旬举办。

网上交易会期间,还将为德清参展企业提供云展示、云推广和云洽谈等数字化服务,全方面多维度展示展品,让境外采购方能够更加直观了解到展品及相关信息,促进供需双方实现线上成交。

通过这3场海外巡展活动,将有效推动德清企业与全球的户外休闲采购商互联互通,为企业发展、经济复苏贡献力量。(王丽玮)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