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浙江诸暨市支行情系医护工作者送“贷”到医院

2020年06月19日08:24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为感谢医护工作者对社会作出贡献,以实在到位的金融服务致敬最美逆行者,日前,农行浙江诸暨市支行走进诸暨人民医院,为该院医护工作者进行“网捷贷”等产品的现场办理。

今年3月份,上级行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推出超低利率“网捷贷”专属优惠服务。该行以此为契机,部署各网点向辖内医院进行广泛宣传,使更多医护工作者享受到此项优惠。该行金山支行走访诸暨市人民医院,向院方领导讲解了农行“网捷贷”优惠政策与掌上银行等产品,得到认可与支持。该行落实专人将医务人员名单进行系统录入,最终有1366名医护工作者获得总共4亿元的授信。

考虑到该院诸多医护工作者无农行卡,为使更多医护工作者及早享受到农行低价贷款,提升医护工作者生活质量,该行派出业务骨干携带相关机具,连续三天蹲点人民医院,向医生护士面对面介绍农行“网捷贷”通过手机银行申请、秒批、随借随还、利息按实际用款天数计算等等优势,吸引众多医生护士驻足咨询。该行借记卡、手机银行、K宝、网捷贷“一条龙”服务受到医生护士的一致点赞,已有12名医生率先办理了“网捷贷”,多名医护人员现场办理了银行卡,并开通了农行掌上银行。

该行一贯敬医重护,特别是今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该行对医院及医护工作者的金融服务更加提质,今年4月份为诸暨市中医院的医护工作者每人赠送了一份农银人寿团险,此次又为诸暨市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集中审批到4亿元授信额度的超低利率“网捷贷”,并上门进行推介办理,再次彰显了该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方燕芬)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