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末轮仅剩两大悬念

周婉琪

2020年06月22日08:5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德甲末轮仅剩两大悬念

北京时间昨天(6月21日)凌晨,2019~2020赛季德甲倒数第2轮全部战罢,哈兰德梅开二度,8场德甲打进13球,帮助多特蒙德客场以2比0力擒莱比锡,提前一轮锁定联赛亚军。

另一场比赛,上轮已卫冕的拜仁主场轻松以3比1击败弗赖堡,莱万2射1传,早已是德甲历史第一外籍射手的他也超越2016~2017赛季的奥巴梅杨,创造了外籍球员单赛季德甲进球纪录(33球),他也是盖德·穆勒和迪特·穆勒之后,第三位单赛季德甲进球33+的球员。

本轮,沃尔夫斯堡和霍芬海姆锁定下赛季欧联杯席位,美因茨、科隆和奥格斯堡提前一轮保级成功,末轮的德甲仅剩两大悬念——莱比锡、门兴和勒沃库森如何分配最后两个欧冠及一个欧联杯席位,而杜塞尔多夫和不莱梅将竞逐一个宝贵的保级附加赛名额。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