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开展线上专场直播

2020年06月22日14:2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客户增值服务体验,渤海银行杭州分行联合光大永明浙江分公司在抖音直播平台和微信平台开展了名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线上专场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活动以品质养老为主题,以访谈互动的形式与客户分享了当下社会“养老难、养老贵、以房养老”等热点内容,与观众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为客户讲解如何通过养老金规划、儿童教育金储备、婚姻家庭资产保全和家庭财富资产配置,在未来拥有高品质的养老生活,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关爱健康、关注保险的理念。

直播前期,渤海银行杭州分行通过微信朋友圈和营业厅提前进行活动预热,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宣传,全力约访,收获了良好的预期观看。直播过程中,主播通过口令抽奖环节回馈参与直播的新老客户,同时送出夏日清凉大礼包,形成有效互动,增强客户黏性,观众的在线提问和咨询也络绎不绝,针对大众关心的银保业务方面的普遍问题,主播也给出了专业的解答和分析,直播氛围热烈,主播的专业服务和敬业态度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将持续做好客户回访、跟进工作,创新营销模式,整合传统服务资源,联动线上线下优势,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转型,推出面向更多群体的多维度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倪青楠)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