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平安创建工作座谈会举行

俞佩忠

2020年06月24日08:46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全市平安创建工作座谈会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建设平安嘉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各项工作,提升平安建设实效,确保实现平安创建“保三争二冲第一”的目标,昨天(6月23日)下午,嘉兴举行平安创建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永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忠华,市法院院长姚海涛,市检察院检察长杨劲松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平安办)通报了今年初以来嘉兴平安创建工作情况,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应急管理局、市金融办、市消防救援支队等6家专项指标牵头单位就专项指标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马永良认为,今年初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初显,反映平安建设的客观性指标同比出现较大幅度下降,值得充分肯定。

马永良指出,平安建设是打造“最精彩板块”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平安嘉兴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一要答好平安“六问”,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主动靠前,压实责任,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天一天向前赶,做到每月必争、每事必争、每项必争、每分必争。二要聚焦关键“三线”,锚定目标不放松,对标对表不松劲,创新优化理念思路,建立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细化落实平安创建任务,守住底线、聚焦标线、勇攀高线,努力在更全层面、更高层次实现新的突破。三要突出“三张清单”,建好筑底板、补短板、扬长板清单,全力攻坚重点问题,全力推进专项工作,全力整改问题隐患,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奋力谱写新时代平安嘉兴建设新篇章,为打造“最精彩板块”增光添彩、保驾护航。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