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揽子”招引人才服务人才 浙江义乌人才发展集团成立

徐贤飞、龚献明

2020年06月25日09:09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义乌人才发展集团成立

6月24日,浙江义乌人才发展集团揭牌成立。同时,由义乌人才发展集团与深圳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义乌义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被授牌。

“义乌人才工作与全国许多地方一样,也面临着引才渠道不广、人才服务不优、留才生态不活等难题。”义乌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王晨说,为了解决以上问题,义乌专门成立以人力资本运营为产业的国资公司,旨在“一揽子”服务企业人才需求。

为更好地发挥市场作用,借助外力快速发展,义乌人才发展集团采用“1个母公司+x个子公司”的组建模式,通过引进国内行业领先的人才公司、高端猎头资源,联合成立系列子公司,为义乌建设强大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义乌义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就是义乌人才发展集团与深圳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第一个子公司。“‘深圳一览’有着10多年的专业技术人才全球配置服务经验,义乌借助其平台优势,可以推动人才在义乌集聚。”王晨说,未来集团还将按照企业人才需求,成立多个子公司。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