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云宣誓 我们同见证》融媒体产品上线

2020年07月01日11:0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今天(7月1日)是党的生日。由衢报传媒集团掌上衢州APP推出的融媒体产品——《“七一”云宣誓 我们同见证》正式上线。

为创新、丰富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载体和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扛起“重要窗口”新担当,踊跃投身“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打造永不落幕的主题教育网络阵地,在衢州市委组织部指导下,衢报传媒集团联合衢州市委机关工委,市县联动,在“七一”期间集中开展“‘七一’云宣誓 我们同见证”活动。

全市广大党员可通过掌上衢州、微信朋友圈,打开该融媒体产品,“触摸”我市6县(市、区)有代表性的“红色”纪念馆馆、陈列馆、旧址等,追寻革命足迹,并选择“海报宣誓”、“语音宣誓”两种方式,分享到朋友圈展示自己宣誓的身影和声音。通过“云教育”、网络互动,让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争做有礼先锋”。(吴价)

附:产品二维码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