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创新产品 支持工程建设

建行青田支行成功办理全省工程类首笔“e政通”业务

2020年07月01日14:12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4月3日,建行青田支行践行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战略,成功办理全省建行工程类首笔“e政通”业务。截至到6月29日,授信并发放“e政通”贷款1210万元,支持交通、公路养护工程项目建设。

“e政通”(建信融通)是建行浙江省分行为省财政厅量身定制“政采贷”业务,在建行总行网络供应链产品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创新推出的网络供应链“e政通”产品。该产品在丰富了建行信贷产品体系,给予广大客户,尤其是小微企业更多的融资选择的同时,又兼顾了自主操作的便捷性和信贷资产的安全性。

“e政通”(建信融通)业务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思维,通过系统对接,整合多方资源,以政府采购供应商的历史采购中标交易信息、履约记录、综合风控数据(工商、司法、征信等)等大数据分析后自动评级准入,并确定业务额度,为供应商企业提供的全流程在线网络金融服务,单笔融资额度最高可达合同金额的90%。(崔广)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