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1921》开机 演员被家国情怀感染

黄岸

2020年07月03日09:0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电影《1921》开机 演员被家国情怀感染

7月1日,电影《1921》于上海中共一大会址举办开机活动。该片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并首度公布了黄轩、倪妮、王仁君、刘昊然作为第一轮演员阵容加盟该片。

电影《1921》讲述了首批共产党人当年如何在风雨中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让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黄建新导演在现场透露,电影将集结一众青年实力派演员,塑造一批有血有肉的革命形象。

发布会现场,黄轩、倪妮、王仁君、刘昊然4位主演一同亮相。他们纷纷表示,开机前已经做足了功课。不仅为角色准备了从人物传记到上海历史的书单,还在疫情期间持续和导演、制片人电话沟通聊角色,更被角色的家国情怀所感染。黄建新透露,除了这4位年轻演员,还将有50余位优秀青年演员加盟。在他看来,这次选角的标准就是“青春实力派”。

黄建新去年监制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收获了31.7亿元的票房成绩和全民口碑。此次执导电影《1921》,除了优秀的制作班底保驾护航,黄建新还开创性地加入谍战和动作元素。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