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房 到建行

嘉兴首家住房金融服务中心开业 一站式服务打造嘉兴住房交易最精彩版块

2020年07月03日14:0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6月28日,嘉兴市首家住房金融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建行嘉兴分行充分发挥其住房领域传统优势,主动承担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嘉兴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嘉兴市公积金管理与服务中心三方共同打造集“融合、共享、创新”于一身的住房金融服务中心,通过有效整合渠道资源,推出全产品、全链条、全方位的住房金融便民利民新服务,打造“要有房,到建行”品牌,支持嘉兴房地产市场的培育与发展。

据了解,嘉兴广大市民在住房金融服务中心,可以享受存房、租房、租赁贷款、住房贷款、消费贷款、公积金等丰富多样的“一站式”住房金融服务。客户除了可咨询办理传统的住房贷款和公积金业务外,更可体验全新的房屋租赁服务。对于有闲置住房的,可通过存房业务,盘活家庭房屋资产,实现不动产财富管理;对于有租房需求的,可通过CCB建融公寓进行线上选房、线上签约,有融资需求的还可现场办理“按居贷”、“租房贷”和租金分期等服务,升级居住条件,体验全新租赁生活。同时,建设银行还将通过建行集团与经租、经纪公司联手,提供全链条、全方位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集聚社会各方优势资源,合力打造住房服务生态圈。

“我们围绕住房交易“最多跑一次”,与建行合作,启动了便民数据共享工程,打造嘉兴房地产智慧化服务平台,通过系统直联与数据共享,以及税务、不动产、征信等环节模块的嵌入,对老百姓房产交易、租房交易各环节进行流程再造,免去各交易主体在不同环节的多次往返之苦,真正实现‘住房一件事 一站式解决’”。嘉兴住建局有关人士表示。嘉兴住房金融服务中心是政务、住房金融、社会服务的大融合,着眼方便百姓住房一件事,通过提速交易环节,激活市场,打造阳光、公开、透明的房产交易新业态。

建行嘉兴分行相关人士表示:“从“买房”到“租房”,嘉兴建行在住房金融服务上不断创新。住房金融服务中心的设立,是嘉兴建行与政府部门合作,利用住房消费场景和线上线下渠道,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用更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各类住房金融需求,实现居住和安家的美好生活新梦想。”

在嘉兴住房金融中心开业仪式上,嘉兴建行还与市住建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建行将为市住建局牵头主导的住房租赁、美丽乡镇、市政工程、棚户区改造等领域以及“百年百项”重大项目投入信贷支持100亿。双方将集聚各自优势,共同致力提升营商环境。(王晓)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