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新昌支行营业部利用端午假期回访裕农通点

2020年07月03日16:3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裕农通”是建设银行普惠金融业务服务县域乡镇地区的实践和拓展,是贯彻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兴动力,是开创农村发展新局面的一把利器,推进“裕农通”业务,有利于建设银行运用新金融力量拓展多元化市场。同时也体现出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始终承担社会责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展现出建行坚持回归到服务社会本源的决心,为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一份力量。

新昌支行营业部为了切实提供农民群众最需要、最关心的金融服务,让人民群众持续体会到“裕农通”的便利,利用端午假期,由网点负责人带队,营运主管、客户经理及柜员等组成服务小队对2019年覆盖的裕农通点进行了回访与巡检。

本次回访与巡检,收获满满,一方面服务小队进一步向裕农通服务点业主及农村客户宣导了基本的金融知识,帮助客户树立防范日益高峰发的金融诈骗意识,另一方面进一步辅导了其使用建行现代金融服务渠道,包括裕农通APP、手机银行等,将先进的金融服务普及到农村地区。同时也对服务点业主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记录,通过他们所反应的意见建议为裕农通业务今后更好地推进“添砖加瓦”。

通过前期及本次的巡检,新昌支行营业部共92个裕农通服务点,全部正常运行,深受周边村民一致好评,现场新绑定农户10户,获客存款3万,贷款意向客户5户,后续跟进。接下来,新昌支行营业部将持续做好后续跟踪和服务工作,借助裕农通服务点,实现发展新客户及业务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和三农事业,让普惠金融的阳光普照万千农家。(周亮健)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