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皋埠支行:爱心茶车传递爱心

2020年07月03日16:38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您好,请问需要茶水点心吗?”,“您好,您前面的客户的业务比较复杂,您的等候时间可能会比较久,如果您需要茶水点心的话可以呼叫我们大堂经理,或者自取”。最近,细心的客户来建行皋埠支行办理业务时就会发现,各个网点内多了一辆“爱心茶车”,上面摆放着茶水、小零食和糖果。大堂经理在业务空闲时会推着小车到客户等候区主动为客户送上一杯热茶,一块点心,为原本枯燥、乏味的等候时间增添了一份温馨。

早在2018年,建行本着以解决社会热点、痛点问题为己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出发点,开创性地在每个网点内开辟出一片“劳动者港湾”,配备基本的饮水机、充电处、洗手间、微波炉、桌椅沙发、图书柜、医药箱等设备设施。为广大户外劳动者以及到店客户提供热饭、歇脚、手机充电等服务,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传统印象中,银行整洁,严肃的环境以及工作人不苟言笑的工作态度,使得人们一提起银行最先想到的便是一种冷冰冰的,甚至有点不近人情的感觉。而如今,建行推出的“爱心茶车”服务,与当初一样,建行始终在服务客户,优化客户体验的道路上不断创新,这种创新就如同春风化雨一般,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客户,更体现着我行家国天下的大行担当。

一辆小车,一声问候,一杯热茶,一份关怀,似细雨滋润万物的瞬间,涌入如沐春风般的温暖。爱心茶车的出现进一步的拉近了建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感,也在无形之中为我行业务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李杰)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