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文具展16日开门迎客

1107家企业参展

单玉紫枫

2020年07月03日09:16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宁波文具展16日开门迎客

“受疫情影响,原定3月中旬举行的第17届宁波文具展,已确定延期至7月16日至1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昨天(7月2日),宁波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共有1107家企业携数万款新品参展,刷新亚太地区文具行业的参展规模。预登记专业买家超过1.2万人,预计实际参会人员超过2万人。

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主要来自浙江、广东、江苏、上海、山东、安徽等18个省市,省内的文具参展企业主要来自宁波、温州、义乌、金华、杭州、丽水等文具主产区,其中宁波企业占比21%。参展的产品涵盖桌面办公、书写工具、文具生产加工设备及零部件等。

国内疫情稳定后,不少文具企业订单开始触底反弹,于是主动出击,寻求突破。7月正值国内采购旺季,宁波文具展适时开展,为众多有意出口转内销的文具企业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和平台。更有企业直言,要借助本届文具展打个“翻身仗”。

作为“全国文具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本土参展的宁海县将组织一批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带着“不断优化产业链,打造产业龙头知名度”的目标走进文具展。

据悉,本届文具展将采用方舱展厅的形式,线上利用Zoom视频会议室,实现境外采购商和境内企业面对面的沟通。线下还将举办多场活动,助力文具企业进行产销对接。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