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缙云县壶滨初中获国家级荣誉

蔡佳莉

2020年07月06日09:16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缙云县壶滨初中 获国家级荣誉

近日,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向丽水缙云县壶滨初级中学授予“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称号,赵志婉老师被评为“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先进个人”。

近年来,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大力推进校园啦啦操特色学校建设,积极打造全国各地学校展示风采、切磋交流的平台,有力地促进校园啦啦操在青少年群体的普及和推广。

从2012年开始,壶滨初中积极结合自身特色,创编了具有特色的校园啦啦操,面向全校师生推广并实施。学校成立了啦啦操社团,除了大课间的啦啦操项目,还利用课余时间为社团队员进行辅导和训练。

正因为有了长期的努力和坚持,才创造了辉煌的成绩。该校啦啦操社团连续6年获得县中小学体育特色项目展演比赛一等奖。截至目前,啦啦操社团已累计获得省级比赛一等奖15个,二等奖5个;市级比赛第一名10个,第二名12个,第三名5个。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