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党支部开展“鑫公益”项目活动

2020年07月08日21:1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为践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文化理念,引导员工在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中传播文明风尚,7月3日,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党支部与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秦望社区委员会联合开展了富春·锦屏牵手计划之“微心愿”认领的党员公益活动。

作为共建单位,此前,在收到秦望社区党委关于“圆一个小小心愿,助一份脱贫力量--富春·锦屏牵手计划”的倡议后,南京银行富阳支行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并表示愿意加入其中,为锦屏的贫困儿童献出支部的一点心意。

据悉,贵州锦屏县是富阳区对口帮扶的兄弟县,自2013年结对共建以来,富阳正式开启对锦屏的对口帮扶行动,立足“锦屏所需,富阳所能”,围绕资金支持、人才支援、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小康等内容,持续推动两地扶贫协作工作,为全面助力锦屏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同步全面小康积极贡献富阳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富阳支行党支部认领了朱子言、李先明、龙德周3位小朋友的微心愿,为他们亲自挑选了一些文体用品,衷心希望他们能在学业上更进一步,身心健康发展,生活愉快。

此次“鑫公益”活动,富阳支行党支部以实际行动砥砺实干精神,助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建党99周年献礼。同时,也为更好地推动支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