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官方家用厨电独家供应商签约

沈听雨、张梦月

2020年07月08日08:13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杭州亚运会官方家用厨电独家供应商签约

7月7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家用厨电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会在杭举行,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家用厨电独家供应商,这也是杭州亚运会首个官方独家供应商。

杭州亚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老板电器能以创新科技实力为杭州亚运会赋能,为杭州亚运会筹办提供有力支持。此外,老板电器也将以杭州亚运会为契机,助力中式烹饪文化以崭新的姿态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

赞助是杭州亚运会推进市场开发工作的主要手段。据悉,自2018年底杭州亚组委向全球发布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以来,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工作得到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截至目前,已相继确定官方汽车服务、通信服务、银行服务、航空客运服务、信息技术集成和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体育服饰等7个类别的官方合作伙伴,吉利集团、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工商银行、长龙航空、阿里巴巴、支付宝、361度中国等企业成为杭州亚运会最高层级赞助企业。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