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加和谐的“亲”“清”政商关系

浙江桐乡:新生代企业家进入市级部门培养锻炼

2020年07月09日16:19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昨天(7月8日),在2020年桐乡市新生代企业家培养锻炼会议上,共有7位新生代企业家被选派到市级部门培养锻炼,为期2个月。会议介绍了培养锻炼名单和新生代企业家基本情况。

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姚娟、魏发忠和接收单位代表发改局、经信局、人力社保局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新联会会长王纯代表新生代企业家向浙江省桐乡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和支持致谢。他表示,近年来陆续有新生代企业家赴政府部门培养锻炼,各方面的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他说,即将进入市级部门接受锻炼的新生代企业家要充分认识培养锻炼的重要意义,努力加强业务学习,严守相关纪律,要继续担当作为,发挥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作用。

“本次接受锻炼的各位新生代企业家要珍惜机会强学习,确保学有所得;主动协同强沟通,促进政企互动;同时还要遵规守纪强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范瑜说,与此同时,全市各接收单位也要高度重视此次新生代企业家培养锻炼相关工作,尽力为新生代企业家培养锻炼创造有利条件,通过实行结对帮带、岗位实训、一线历练等,为企业家学习本领、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打造更加和谐的“亲”“清”政商关系。

接下来,桐乡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单位将对新生代企业家培养锻炼工作进行跟踪了解,做好指导协调等工作,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胡宇翔、钱丽玉)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