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兰溪:半年签约19个超亿元项目

何贤君

2020年07月12日09:16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兰溪半年签约19个超亿元项目

7月11日,总投资52亿元的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锂威锂离子电池项目在金华兰溪市开工建设。该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百亿元,带动就业超8000人,将为兰溪产业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了3个月时间。疫情期间,有关部门一边组织应对疫情,一边推动项目落地,主动对接、快速反应,最终促成了项目落地。

一个个大好高项目落地生根,得益于兰溪不断升级的“软环境”。兰溪不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近半年来,当地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9个,总投资达130亿元,其中甬金、迪奥工贸、金满湖、新奥华纺纱等重大项目均已落地。

兰溪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兰溪将紧盯全年任务,加大招商力度,推动项目签约,保障项目落地,尽早筑好“碧梧桐”,招引更多“金凤凰”。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