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又现“黄油手” 曼联送切尔西进决赛

2020年07月21日08:31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德赫亚又现“黄油手” 曼联送切尔西进决赛

7月20日,英格兰足总杯第二场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进行,切尔西3:1击败曼联,成功与阿森纳会师决赛。本场,曼联门将德赫亚因为“黄油手”再次成为焦点。

德赫亚此役再次出现了低级失误丢球,极大伤害了曼联的士气。这位曼联曾经最稳的防守大闸,如今俨然变成了神经刀,屡屡因低级失误沦为笑柄。无论对于德赫亚本人,还是对于曼联来说,这显然都不是好消息。

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点评称:“那是一个巨大的失误,德赫亚本应该扑出来的。如果一个门将失误一两回,你还可以坚持用他,但是如果失误持续发生,那就该好好想想了。”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也称:“这个失误太可怕了。德赫亚与几年前的表现完全判若两人。他不停地犯错,今天的三个丢球,如果在自信状态,他本应该全都扑出来的。如果我是索尔斯克亚,我会担心,因为他的表现下滑太多了,而且也缺乏稳定性。”曼联球迷更是愤怒,在社交媒体上展开了群嘲。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