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萨获800万镑续约合同 年薪将超曼联主帅

2020年07月21日08:31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贝尔萨获800万镑续约合同 年薪将超曼联主帅

在成功率领利兹联时隔16年重返英超后,俱乐部向64岁的阿根廷主帅贝尔萨提供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年薪上涨至800万英镑。

这份新合同也将让贝尔萨迈入英超顶薪教头之列,虽然不足以与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等相比,但超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还是绰绰有余的。一旦在新合同上签字画押,贝尔萨将成为英超年薪第6高的主教练,排在其身前的分别是:瓜迪奥拉(曼城)2000万镑、克洛普(利物浦)1500万镑、穆里尼奥(热刺)1500万镑、安切洛蒂(埃弗顿)1150万镑、罗杰斯(莱斯特城)1000万镑。

绰号“疯子”的贝尔萨在2018年夏天入主利兹联,上赛季与升级失之交臂,本赛季最终如愿。贝尔萨的执教水平令球迷和球队都非常满意。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