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未成年人暑期活动上线“邻礼通”

活动参与率大幅提升

郑菁菁、詹鹃榕

2020年07月22日08:20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未成年人暑期活动上线“邻礼通”

“您好!我在‘邻礼通’平台上看到社区举办的未成年人暑期活动剪影很精彩,公告里说接下来还有很多活动,我也过来填个报名表。”7月21日,家住衢州柯城区衢化街道望江社区望柯村小区的余女士带着儿子来到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报名参加暑期活动。

听防溺水知识讲座、看红色电影、制作五星红旗、参加文明有礼“八个一”知识抢答……暑假开始以来,望江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的热闹气氛就未曾停歇过,一场场有趣又有意义的暑期活动接连上线。望江社区利用“邻礼通”展示活动的精彩瞬间,让辖区居民能及时了解未成年人暑期活动的内容,报名人数也因此增加了不少。

“以前,我们的暑期活动由于没有很好的展示平台,很多居民不知道小孩可以到社区参加暑期活动。”望江社区党委书记金小兰说:“今年暑期活动的精彩细节和报名方式都在‘邻礼通’上公布,大大增加了居民对暑期活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通过“邻礼通”来展示活动并新增报名通道,使望江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参与率大幅提升。据望江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负责人吴余晴统计,参加暑期活动的未成年人,从一场20余人增加到一场50余人,到目前为止,总参与人数从80余人增加到220余人。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