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赛前动员会在大连和苏州两个赛区同时举行

奚源

2020年07月23日08:41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中超联赛赛前动员会 在大连和苏州两个赛区 同时举行

昨天(7月22日)上午,2020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赛前动员及培训会议在大连和苏州两赛区同时举行。身处封闭区的16支中超球队全体球员、教练员和联赛裁判员、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分别对大连、苏州两地政府的全力支持及联赛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琦也分别代表两赛区明确表示:大连市与苏州市将全力做好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的保障和服务工作。

为了保证赛事的正常进行,相关人员都签订了赛事的责任书、承诺书和关于防疫要求的公约。足协和赛区组委会联合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同时要求各俱乐部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联赛期间过好党的组织生活,让党旗在大连、苏州两个赛区高高飘扬。

动员会上,中国足协再次对相关人员就中超联赛疫情防控指南及赛区防疫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