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嵊州支行:金融赋能助力“她力量”绽放

2020年07月24日15:51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有了建行的信贷支持,我们的新厂房建设总算有着落了。”剡溪巧厨娘美食联合会会长方丽莉高兴地说。近日,嵊州市“剡溪巧厨娘美食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建行嵊州支行现场与美食联合会进行战略性合作签约,并举行了建设银行"裕农通"服务点授牌仪式,向2家会员单位进行信用贷款授信。

嵊州古称剡县,剡溪穿城而过。作为“唐诗之路”精华之地的嵊州,千年沉淀的文化韵味也反映在独特的剡中美食上。拥有“中国小吃文化名城”美誉的嵊州,小吃多达上百种,品类达五十余种。剡溪的巧厨娘们制作的小笼包、榨面、年糕、春饼、糍糕等诸多美食遍布全国各地甚至走出国门,向人们展示着中华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当今,女性是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她力量”。建行嵊州支行自与嵊州市妇女联合会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以来,通过共建”金玫瑰”综合服务品牌,推出了多项支持妇女创业创新的金融举措。为在生活和经营中有资金需求的先进家庭发放“好家庭信用贷”;为女性创办的规上企业开辟绿色通道,降低融资成本;为融资难、融资贵的小微企业推出多款线上线下普惠产品;为解决偏远农村金融服务欠缺的问题,与妇联合作推进“金玫瑰.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用行动展现了建行国有大行的应有责任。

截至目前,嵊州支行已在全市265个行政村实现“裕农通”服务点全覆盖、村村通,并积极推动服务点提质增效,累计已为有经营需求的妇女发放“好家庭信用贷”1200万元。今后,建行嵊州支行将继续为广大女性及其家庭提供更加优良的金融服务,用“有温度的”的特色金融服务去解决女性创业创新中的痛点与难点,助力“她力量”铿锵绽放。(徐驭晟)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