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老区小康新貌 “浙南红都E路小康”网络文化节启动

2020年07月24日18:0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7月24日上午,“浙南红都E路小康”网络文化节在浙江平阳启动。据悉,此次活动共包含8项子活动,时间跨度半年之久,全方位充分展现浙南红都发展新貌。

启动仪式上,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表示,当地网络文化节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推出了一系列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互动有序的网络文化活动,在充实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道德风尚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当地推出以“浙南红都E路小康”为主题的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浙南红都行·E路看小康”网络媒体主题采风活动、“奋斗新征程·E路见小康”短视频主题大赛等8项子活动,长时间全方位充分展现浙南红都发展新貌。

活动现场播放了平阳网络城市形象报告、鳌江专题宣传片、网宣作品,展示了互联网安全、网络征集时光照、重点项目、十佳项目等宣传展示牌,呈现了当地城市网络形象积极向好态势与“浙南红都”的全新形象。启动仪式后,采风团开启“老区建设看小康采风行”首站活动,走进鳌江镇书阁村、岭根村、三星机电、社会治理综合体、南麂基金岛客厅等地,通过实地走访采风,零距离了解老区建设,全方位展现老区小康新貌。

此次活动由平阳县委宣传部主办,鳌江镇人民政府、县传媒中心承办。(王丽玮)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