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永康门博会开门迎客

徐贤飞、沈超

2020年07月27日08:29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永康门博会开门迎客

7月26日,第11届中国(永康)门业博览会在金华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的686家企业参展。

永康门业产业高度集聚,现有门产品生产企业500余家,门产品产量和出口量分别占全国的70%和66%,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疫情影响下,永康充分发挥产业集聚优势,聚焦国内市场,着力构建门业领域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国内门业的升级换代与结构优化日新月异,参加展会有助于我们找到门业制造的新‘门道’。”来自河北的客商王宇鹏对记者说,在新材料、智能化、定制化的带动下,门业正在孕育新机遇。

展会期间,举行了金华市“揭榜挂帅·全球引才”重点细分行业专场活动,首批智能门(锁)行业技术需求榜单发布。该榜单涉及10家企业、15项急需攻关的共性技术需求,发榜金额高达4.6亿元,现场吸引了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院所和数十名领军人才前来揭榜。

(责编:祝舒铭、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