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桐乡支行营业部贴心服务展金融温度

2020年07月30日17:29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那怎么行,老人年纪大了,床都不下,你让他来不开玩笑么!”

客户略显着急和坚定的大声质疑引起了建行桐乡支行营业部大堂其他客户的关注,自然也成为了此时大堂的焦点所在。在一旁忙着指导客户智慧柜员机业务操作的大堂经理小盛闻声前来了解情况。原来是客户想帮着家里年长的老人取存单,可这存单又是统一发的,密码为默认密码,得改密码才能支取,而这项业务又必须本人才能办理。

经过安抚交流,了解客户本人的真实情况后,大堂经理小盛告知客户:“您放心,对于你们这种情况的客户我们也是会帮你们办理的,只不过在流程上稍微有点不一样。因为户主行动不便,所以我们会为你们提供上门服务的。”最终得到了客户的理解,客户离开时连连感谢我们建行的贴心服务。

原本较少出现的上门服务近期突然变得非常热门,像这样的例子在建行桐乡营业部最近一天可能会碰到2至3个。主要是由于近期批开了一批存单,而这批存单是补贴无房户和新居民的一个款项。存单的户主有很大一部分是八九十岁的年长客户,这些客户普遍都不便亲自来银行办理业务。针对这样的情况,营业部启动了建行的上门服务,采取网点人员亲自上门见证的方式为这批特殊的客户办理业务。

为减少客户的无故等待,由营业部规定实行约定制。对于有需要的客户先记录客户信息,由营业经理安排约定上门的时间。待到约定的那天再由该行两名工作人员与客户联系进行上门事宜。在保证营业网点能正常运行的情况下,高效的为客户服务。在约定制的安排下,一天可以办理3至4户上门服务的业务,得到了客户的纷纷点赞好评。

建行桐乡支行营业部及时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体现了对特殊客户的特殊关怀,展现了建行的金融温度。(沈佳颖)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